poisson

kdai好尊
cp雜食

【kdai】探病

*有🚗慎入 ai左

*OOC注意

*有私設

*兩人為高中生同班未同居


/


「あいあい今天也請假嗎?」


「嗯......」聽到櫻川對自己的提問後,正滑著手機的手一頓,工藤困惑地抬起頭,「等等、為什麼是問我啊,我又不是班長或風紀。」


「因為あいあい感覺就會跟妳說,不會嗎?」


櫻川一手撐著頭,一手把玩起吊在工藤手機上和相羽同款的娃娃,這兩人微妙的關係可逃不過她的雙眼。還沒等工藤開口,她的手機鈴聲便抓準時機地響起,螢幕上顯示的訊息來源正是她們此時在討論的某人。


「......あいあい說她頭還有點暈所以今天請假。」


忽略櫻川一臉“我說的沒錯吧”的表情,工藤盯著相羽傳來的訊息,心裏的煩躁感減退,她思索著該回些什麼,拇指在鍵盤上按了按卻遲遲沒有送出回覆,興許是對方覺得她已讀不回,聊天室轉眼間就被委屈的狗狗貼圖佔據。工藤忍著笑意,回覆相羽表示了解的貓咪貼圖,順道讓她好好休息,便關掉聊天室的頁面,並將手機蓋在桌上。


「話說算上今天,あいあい已經請假一週了......感覺有點寂寞呢~」


「めぐちぃ太誇張了啦,她下周就會回來了喔。」


隨著櫻川的視線來到相羽空著的座位,平時吵吵鬧鬧的人不在確實有些安靜,而她也確實有將近一週沒見到對方了,還真不讓人省心。忽然間,工藤想起相羽前幾天擅自禁止她去探望,卻在其他時刻傳著飽含思念的訊息,可愛的令人不禁失笑。


「是嗎?」聽出工藤語氣中的笑意,櫻川悄悄瞥了她一眼,卻從她眼裏發現了些許寵溺,看來她本人並無發覺,「くどはる不會寂寞嗎?」


寂寞嗎......她可比不過某人。


「我看是あいあい才會嚷嚷著寂寞吧。」垂下眼望向自己的手機吊飾,雙手捧著它捏了捏,不如某人臉頰的手感又讓她不禁多捏了幾下。


今天放學去探望她好了。


/


「拜拜くどはる,禮拜一見~」


「嗯,禮拜一見。」


好不容易熬到下課,工藤走到相羽的座位整理她這週欠缺的作業,打算去探望時順勢帶給她。待她收拾好書包後才離開學校去搭電車,或許是思念讓腳程變得快速,工藤覺得自己才剛下電車,現在竟已經站在相羽家門前。抬手按下電鈴,卻又覺得時間被拖得壟長,僅僅是相羽來開門的這幾秒都讓人感到無比煎熬。


平時的她可不是這樣的,工藤思索著,同時懸著的心在看見眼前神采奕奕地出來應門的人後,總算平穩地被放下。


「唔、くどはる!妳怎麼來了?」


「不想看到我就說,那我走了。」


想不到這人睽違將近一週才又見到自己第一句話竟然這麼不解風情,工藤哼哼幾聲,作勢要轉身離開,卻被相羽眼明手快攔了下來,手腕被抓著拉進她家玄關。


這力氣...還真不像生病的人。


「我、我只是太驚訝了......想不到くどはる今天會來。」


「誰讓某人前幾天不准我來。」


「嗚——我怕傳染給妳嘛...」


「哼...今天來是為了探望再順便幫妳帶作業。」


把裝著作業的書包放到鞋櫃上僅存的空位,工藤蹲下身脫下運動鞋,換上相羽方才拿出的室內拖,再次起身後,面前的人彷彿和她早上傳出的狗狗貼圖重疊,委屈的讓人想好好疼愛。


好狡猾啊......相羽あいな...


相羽忽然發覺工藤的眼神變得柔和,接著她的手沒由來的撫上自己的臉頰,熟悉的觸感讓她下意識地閉上雙眼,臉蛋更加貼近工藤的手心。還有哪裡不舒服嗎?她說,輕輕柔柔的嗓音幾乎要化了相羽的身心。她搖搖頭,或許在看見工藤的瞬間,身體的疼痛就以消失無蹤,但她要是這麼說肯定會被唸一頓吧。


再者,相羽本就是耐不住孤單的人,積累數日的想念總算不再被理智壓抑,心情轉變之餘,腦袋細微的疼痛也早已被喜悅蓋過。雙手張開將工藤納入懷中,埋首在她的頸邊蹭著。


「くどはる~」


這人還真是大狗狗啊。


兩手在她背後安撫似的輕拍,工藤也闔上眼睛,沉浸在相羽強而有力的懷抱裏,填補這幾日耗損的能量。


「嗯、充好電了!」


過了一會,相羽抬頭傻乎乎地笑著,僅只是個擁抱就能讓她感到滿足,簡直就像是迎接主人回家的狗狗。這麼開心嗎?工藤雙手還搭在她的肩上,心裏忽然有些複雜。總覺得還少了些什麼,明明都要一週沒——


突然打斷工藤思考的,是貼上臉頰的柔軟唇瓣。


「在等這個?」


「...才沒有」空氣寧靜的讓工藤清楚聽見自己的心跳聲,速度快的惹人厭煩。不過某人的手也默默地收緊了些,近的都能感受到她的鼻息......唔、有點太近了吧。


對方像是要接吻的氣勢讓工藤不禁閉上眼,卻遲遲等不到相羽的下一步,略微不耐的蹙起眉,睜開眼才發現她看著自己的目光充滿了笑意。瞬間羞恥感傳遍全身,她一掌將相羽的臉推開,卻仍然逃不出她的懷抱。


「等待的はるか好可愛~」


「誰准妳叫我名字的。」


啊、生氣了。


左手攬著工藤的腰,右手捉住她抵在自己臉前的手,在掌心落下一吻,但炸毛的小貓似乎不太領情,撇開頭無視相羽的呼喊。誰讓她捉弄自己,還緊抓著她不放。工藤在心裡暗自抱怨,一邊聽著相羽越發軟糯的嗓音,一邊又任由她的手指鑽進自己指縫間扣住。


「這不是怕我病還沒全好把病毒傳染給妳嘛......我知道錯了,原諒我好不好くどはる~」


「知道了。」尾音剛落,工藤用空著的手勾住相羽的衣領向下一扯,張嘴咬住她的唇,疼得相羽也張開嘴,血液混著唾液充斥在這個不容拒絕的吻中,「要是我感冒,照顧的工作就交給あいあい了哦~」總算將獵物鬆口後,嘴角邊揚起勝利的笑容,工藤抓過自己的書包逕自往房間走去,留下愣在玄關獨自臉紅的相羽。


這就是安撫炸毛小貓的方法嗎?


嗚...不過嘴唇好痛,還好明天不用去學校。捂著嘴來到工藤身邊,才知道她說幫自己帶作業的話所言不假,站在一旁乖巧的默默等待工藤停下動作,未料她居然說要回家了,不過幾秒相羽身後看不見的尾巴又垂了下去。


「我不是說來探望順道帶作業給妳而已嗎,又沒有說要留宿。」其實就只是想捉弄相羽罷了,工藤側過身觀察她的反應,要是再加上嗚咽聲簡直就像是不希望主人出門的孤單狗狗。


要知道,內心小惡魔的掌控欲可是很強的。


「想要我留下就學狗狗叫幾聲來聽聽?」


/


肯定會變不見所以

想要連結來私我 因為又被屏ㄌ 約6000字

這只是我想看kd在心靈上欺負ai然後在身體上被ai欺負的產物

希望各位不嫌棄><

评论(44)

热度(9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