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板

kdai好尊
cp雜食

【kdai】休息日

*OOC注意

*私設有


/


珍貴的休息日裏,桌上的DVD殼一個接著一個堆疊,電影劇情也正持續推進,而無情打斷這一切的,是工藤的手機鈴聲。


一次、兩次、三次,直到第四次響起line的鈴聲後,她緊皺著眉把電影按了暫停,拿起手機,打算看看是誰這麼煩人,她肯定要將對方短暫靜音。結果入眼的竟是那每天都會看見的大頭貼,工藤無奈地嘆了口氣,點開和那人的對話框,看了幾眼那可以輕易在腦中模仿出聲音的語句,便毫不猶豫的按下通話鍵。


“怎麼了あいあい。”


“那個啊...嗯...就是...唔.......我們好像很久沒見面了......”


“あいあい覺得孤單?”


由電波和電子訊號轉換的機械式聲音也無法除去相羽支支吾吾的語氣,就連她最後細小的應答聲也準確地傳達至工藤的耳裡。


貌似很久沒有聽到相羽的聲音了。


回想上次見到相羽的日子,不外乎是Roselia的練習日,說實在也並不是多久以前,或許才3、4天。大抵是因為前陣子對方在其他方面的練習尚未開始密集,她們倆相見的日子自然就多了起來,不過現在她們各自參加的活動在即,兩人之間的交流便僅剩下每天的早安和晚安。


“我明天休息一天...”


“那妳就更應該待在家好好補眠不要亂跑,睡眠不足可是重傷哦。”


“唔...也是...我知道了...”


聽著她短暫思考後,有些失落而不怎麼情願的應下自己的話,即便不刻意去想,工藤腦海中已經自動刻畫出相羽失落的神情,彷彿連本該不存在於現實的,那垂下的狗耳朵和尾巴都能看見。微笑著睜開雙眼,工藤望向桌上那堆打算明天看的電影DVD,雖然有些可惜,不過大概得等到下次休息日才有機會看了。

 

“妳有想吃什麼嗎?我明天買了去找妳。”


“......欸?真的?”


“嗯...如果あいあい不想要就算了。”


興致湧上後開啟了新一輪的捉弄,工藤背靠在沙發上,想著明天的行程,又想到後天上午Roselia要排練的事,還是她就在相羽家待一晚?


“怎、怎麼可能不想要......吶、くどはる...明天要不要在我家過夜?”


預想不到的和相羽想到了同件事情,她嘴角不禁上揚。


“好。”


/


在約定的時間抵達相羽家門前,駕輕就熟的從包包裏掏出了鑰匙,才剛把鑰匙插入孔中,門就應聲被從內部開啟,接著映入工藤眼裏的,是滿臉喜悅的相羽,不過她仍是發現了她眼底一絲的疲憊。


讓她待在家別亂跑果然是正確的,這人要是頂著這種狀態出門,不難說她會迷路到哪去。


工藤這麼想著踏入玄關,在身後的門鎖上的瞬間身上便多了份重量,整個人被熟悉的氣息包圍。


......擁抱的時間似乎有點久了。


「あいあい睡著了?」


「沒有這麼容易睡著啦。」


努力讓自己看起來不那麼眷戀剛才的肢體接觸,相羽站直身子,卻毫無預警的落入工藤帶著笑意的眼眸,她狼狽的撇開視線,又在看見食物時眼神散發出光芒。


是狗狗嗎這人...看見食物居然開心成這副德性。


收斂頑皮的心思,工藤輕輕晃了晃手中的袋子,「諾、我帶了あいあい想吃的食物來了。」


摟著腰的手轉而拿走自己手上有些沉的塑膠袋,相羽抬頭,用那雙顯得更加明亮的眼眸望著工藤,嘴角上揚的幅度簡單明瞭地顯示出她此刻的心情。


「謝謝くどはる~」


工藤接著被好好的安置在沙發上,看著房間的主人來來回回,最終在桌上擺設好所有物品,包括餐具、飲料、遙控器,甚至是遊戲機也拿了出來。


這是讓她們今天都待在沙發上不動了吧。


「想看什麼電影?」


朝著正往嘴裏塞一大口飯的相羽拋出詢問,聽見她簡略的回應,還有在轉到恐怖片時驚恐的嗚咽聲,工藤沒忍住笑,最後仍是想著讓她好好吃飯,便選了部適合少女あいな的浪漫愛情片。


隨著電影劇情推進,兩人碗裡的飯菜轉眼間也消失的無影無蹤,連帶湧上的除了飽足感,還有不懂得看臉色的討人厭睡意。


目光從電視螢幕飄移到工藤專注的側臉,她還想和她多說點話,難得的休息日、難得的兩人獨處時間,她卻想睡了。


怎麼可以......


眼前的畫面時而模糊時而清晰,電影裏演員們平穩的嗓音搭上悠揚的背景音樂,讓連日疲憊的身軀更加快速地進入狀況,彷彿下一秒便會失去意識。儘管是曾在演唱會時朝著天氣和富士山對峙的相羽,此刻也抵擋不住沉重的眼皮,最後只依稀記得抓住她最後的救命浮木,思緒便不知不覺和外界失去了聯繫。


「......あいあい?」


肩上忽然傳來的重量讓工藤把注意力從電影中抽離,她這才發現相羽已經睡著了,雙手還緊緊摟著她的腰。難道不知道這樣睡覺醒來會腰酸背痛嗎?想睡覺可以說一聲吶...但這人想必是打算硬撐結果還是敗給了睡意吧。工藤戳了戳相羽的臉頰,見她只是稍微蹙眉又繼續安穩的睡著,無奈之下只好小心翼翼地抽身,從旁抓過抱枕給她充當枕頭,再順勢給她披上小毛毯,畢竟要是感冒就不好了。


雙手枕在沙發邊緣,她靜默地望著相羽的睡顏,時間彷彿靜止似的,若非電影的進度條還在跑著,或許她就會這麼睡著——


太危險了,還想著等她起床後繼續聊天來著......在確認她又沉沉睡去後,工藤背倚著沙發,將上頭的位置留給相羽,自顧自看完了後半段的電影,才起身收拾桌面上雜亂的用餐環境。


「......唔...くどはる?」


將碗筷洗好放到它該存放的地方,工藤應聲回到相羽面前,有些好笑的低頭看著坐起身抱住自己的人,究竟怎麼發現自己不在身旁的,簡直是特異功能了吧?


「現在睡太多,晚上會睡不著哦。」


「再5分鐘......」


在相羽軟磨冒泡的攻勢下,工藤最後也掀開毛毯躺了進去,不過沙發並不像床鋪那樣寬廣,因此她幾乎是整個人都被對方納入懷裡,簡直像個抱枕似的,近距離感受戀人的體溫、呼吸,以及心跳。


安心的讓人想睡——


「知道了。」聲線無意間柔和不少,毫無違和地融化在空氣裏。工藤闔上雙眼,耳邊傳來的是相羽均稱的呼吸聲,引領著她邁出相同的步伐,「只能5分鐘哦...」


關於兩人在落日後才醒來又是後話了。

评论(2)

热度(7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