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isson

kdai好尊
cp雜食

【kdai】夢&禮物

*OOC注意

*私設有

*第一次寫文,文筆和節奏抓不太好,有任何希望改進的地方或bug請跟我說🥺


各位情人節快樂!


/


“吶、くどはる”


“昨晚我又夢到跟くどはる吵架了...”


一大早被鬧鐘無情吵醒後,工藤迷迷糊糊地摸索著手機,關掉鬧鐘後準備進行每日的「生存確認」,定睛一看卻發現螢幕上頭率先出現了相羽稍早傳來的訊息。


這不是自己主動生存確認了嘛。


而且這人的潛意識到底有多想收到禮物?


工藤點開訊息後簡短的詢問對方有關夢境的故事,隨後又傳了個早安的貼圖過去。不過幾秒,她都還沒從頁面跳開,相羽便已經讀了訊息,並回覆她一小段語音。


「早安くどはる!有關那個夢啊...今天練習的時候再跟妳說,先出門了,晚點見!」


是相羽一貫的明亮嗓音,但工藤仍是在這份開朗下探得了些許的委屈。


喂喂——跟妳吵架的人可不是我啊相羽さん......


工藤無奈的笑了笑,拇指點下對話框旁的麥克風。


「出門小心別迷路了,晚點見。」


這次相羽並未馬上讀訊息,應該是在前往搭電車的路上。她將手機跳回桌面後隨手扔到床鋪上,傳訊息這段時間把她一向拿來賴床的時間佔據了,只好立刻翻下床去洗漱。而接下來的時間工藤都沒有再理會她的手機,直到抵達事務所後才拿出手機查看,配著在途中買的咖啡拿鐵。


相羽さん到底想收到什麼禮物呢......


生日禮物是大家集資送的,當時她想要的戒指後來也已經收到了,那怎麼時不時還是會突然夢到和自己吵架?


而且還只是和自己。


別老是作跟女朋友吵架的夢啊真是...更何況自己在她心中究竟是什麼形象,這麼喜歡找她吵架。


工藤輕聲嘆了口氣,在腦中構思著對策。


/


今天的工藤有些奇怪。


她不知道其他人有沒有察覺,但她是深刻體會到了。


「這次換我去幫大家買飲料吧。」


「謝謝くどはる~」


相羽垂下頭,透過鏡子偷偷瞄向正在放下吉他的工藤,在她轉身的瞬間和她對上了眼,對方卻毫無留戀的移開目光,向另外三人詢問想喝些什麼飲料。


早上傳訊息的時候不是還好好的嗎...


「あいあい要喝什麼?」


「欸、那個、我...我喝跟平常一樣的就好...」


被突然和自己搭話的工藤嚇了一跳,她看著對方算不上面無表情的臉,卻也解讀不出任何情緒,這讓相羽想起了昨晚的夢境,內心無數委屈默默地湧了上來。


不過工藤留給她的依舊只有一個背影。


「我、我去幫くどはる拿飲料。」


忽然間只丟下這句話便跑出了練習室,給還在裡頭的三人留下了滿滿的問號。


相羽跑出練習室後險些撞上站在離門口不遠處的工藤,望著滿臉笑意的她,腦中的思緒一下子打結了轉不過來,就這麼愣愣地站著。


「『吶、くどはる。』

『昨晚我又夢到跟くどはる吵架了。』

這些話不是妳今天早上親自傳訊息告訴我的嗎相羽さん,我今天可是想了很久很久,為什麼妳總是夢到和我吵架,最後覺得妳可能...心裡很想跟我吵架?」


「才沒有...嗚...くどはる——」


聽見對方流利地模仿自己的語氣說話,心中的困惑總算是消失殆盡,但那份委屈仍然不減,只得向前張開雙手。


任誰看也知道的舉動,工藤卻選擇故意忽略,勾起她伸出的手作勢要出發去購買飲料,不料對方似乎並沒有要讓她得逞的意思。


手臂被相羽抓住,下一秒便落入她的懷裡。


欸......?


「相、相羽さん?」


即使是她也被相羽大幅度的親密舉動給嚇了一跳。雖然她們偶爾會在鏡頭前做著百合營業,但在這種隨時可能會有工作人員出入的公開場合擁抱倒還是第一次。


相羽強而有力的手臂禁錮在自己腰間,而耳邊的碎髮伴隨著她蹭了蹭的動作,給工藤帶來些許癢意,想逃卻逃不了。


「對不起...我真的沒有那個意思,廣播我也有聽,我是真的很喜歡くどはる送我的禮物,也沒有覺得不夠什麼的,くどはる不要和我吵架好不好。」


似乎是感受到懷裡那人的掙扎,相羽抬起頭,一雙佈滿水氣的眼眸映在了工藤眼裏。


「逗妳的啦,我也不願意跟妳吵架。」伸手用衣袖拭去她眼角的淚珠,工藤又繼續開口:「嘛......不過禮物的話...」


被對方示意低下頭聆聽的同時雙手被她牽起,食指有意無意地輕撓著自己的掌心,惹得她心癢。


あいな今晚來我家拿吧。


工藤簡單的一句話讓相羽的頭腦瞬間停止運作,回過神來只感覺到一陣滾燙的溫度充斥了全身,從耳根到臉蛋都泛著淡淡的紅,然而工藤卻瞇起眼笑著,彷彿剛剛開口的人並不是她。右手乖巧的好好扣住她的手十指緊扣,一轉方才略微嫵媚的音調,又變回了平時的工藤。


「あいあい走吧,再不去買飲料休息時間就要結束了。」


/


這人的情緒真是來的快去的也快。


從吃飯時就開始聽著某人「工藤さん」一遍又一遍的叫,心想她下午不才委屈的像被自己欺負的狗狗,不過幾小時又恢復成陽光少女相羽あいな。


工藤雙手抱膝,將頭輕輕靠在膝上,慵懶地享受著屋內暖氣的運作和洗過澡殘留的餘溫,並沉浸在相羽豐富的夢境和情緒中,偶爾回應話題或說著「唔姆」來表示自己還聽著。


話題變了又變,相羽隨時擁有無數的事情可以訴說,可以是開心的、難過的事情,也可以是細小的煩惱,又或者是心裏的糾結。


果然是「介意小姐」。


話說到一半,忽然聽見工藤輕柔的笑,看著她微微瞇起的雙眼,相羽止住了嘴,有點懊惱自己竟然獨自說的那麼開心,都沒有觀察到對方貌似要步入夢鄉的節奏。


「工藤さん累了嗎?要休息了嗎?」


「還沒......嗯...我還沒給妳禮物,妳先閉眼睛,不可以偷看。」


相羽照著她的話闔上雙眼,要是說不期待禮物那肯定是騙人的,畢竟從進屋後就被這裡的主人催促著去洗澡,之後決定開酒來喝,工藤完完全全沒有提到「禮物」這個名詞,卻在剛剛突然提起,或許是攝取過多酒精讓她的思緒跳至連相羽也捉摸不定的位置。


她可以聽見從不遠處傳來,像是在拆包裹的聲音,雖然有些擔心喝醉的工藤會不會不小心被屋裡雜亂的東西絆倒,又想起她說自己不能睜開眼睛,只好乖巧的繼續坐在原地,莫名而來的緊張感讓相羽不自覺地坐直身子。


「......!」


雙腿上多了一份重量,隨著動作帶起的風挾帶著工藤身上的沐浴乳香氣進入了相羽的世界,她嚥下唾液,雙手摸索著摟上工藤的腰。


背後她的雙手透過衣服傳遞來的溫度,閉上眼微微顫抖著的睫毛,略微急促的呼吸,無一不顯示著相羽此時的緊張。臉上的笑意更甚,工藤將要送的禮物穿過她的頭套在了脖子上。


「好了,可以睜開眼睛。」


從被套上不知名的東西開始,心裏有種不太妙的感覺蔓延而出,相羽睜開眼後,像是映證了內心的預感,不禁倒抽了一口氣。


......狗鍊?


「相羽さん真像狗狗。」


「唔...工藤さん...」


下巴被眼前笑的歡快的人曲起手指輕輕撓了幾下,又被捏了臉頰,這場景似乎有些熟悉。


「工藤さん果然把我當寵物吧?」


「嗯~對呦。」


微蹙的眉頭讓工藤以為相羽或許不太能接受,思考自己會不會捉弄的太過火,卻又發現她壓抑不住而上揚的嘴角。


該說真不虧是抖M嗎。


手指勾過稍微鬆垮的項圈,在相羽訝異的眼神下吻上她的嘴角。


「所以あいな要好好聽我的話哦。」


/


工藤不知道相羽究竟喜不喜歡那天的「禮物」,只知道她至少過了好一陣子都沒再聽見對方提到關於吵架夢的事。


原來淺意識裡是想要這種禮物嗎?


fin.

评论(5)

热度(8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